催霜天(涂荼TUT)(盲盒版)

江湖上有条不成文的规矩,禁止忤逆倨傲的灵魂。

一些开心的碎碎念🟰痴人说梦🟰树洞

  今天天气真好,阳光真好,像极了我们初见的日子,也是一年冬天,不过是早春而已。昨晚我在梦里见到他了。我们在同一辆公交车上,他的头发和眼睛很美,映衬着窗外冬日的暖阳。他对我笑着,我们却没有说一句话。一开始我们隔着几个人,我偷偷看向他,他坐在窗户边上旁边坐着一个不相干的人。已经不记得发生了什么,我后来和他边上那人换了座位。我来的时候他一直笑着,偏头看着我,他的眼睛里全是我和冬日的暖阳。我们笑着闹着,好像这就是真的,是永远不会结束的现实。可是后来我却慢慢越来越远,但是直到梦结束的那一秒,他那落满了玫瑰花瓣的浅灰色眸子都含着笑和希望目送我远去。我的指尖和他的指尖对合在一起,我还能感觉到他的体温,是不那么的冰冷。

  果然人都是不知足的生物,给了一次甜头,欲望就会更强烈。我从来没有这么渴望过睡眠,渴望在梦里见一次他。我再也不害怕思念变为疾病,我只想坠死在里面,听听他的声音,触碰他的光影。

  这是上帝这段时间送给我最好的礼物。

     我很真得很幸福。今天一天都是。

评论

热度(3)